close

堂妹家華日前才從日本筑波大學修完博士畢業,

知道我懷孕之後,就挑了禮物送給還在媽媽肚子裡的威妹。

昨天帶了給威妹的禮物來內湖找我喝下午茶,

這份漂洋過海來的禮物一定要好好介紹(炫耀)一下啦!ㄎㄎㄎ

從日本跨海來的禮物 

窩~~~杯逼GAP的呦!感覺很高級ㄋㄟ~

將將~家華阿姨從日本帶來的禮物!! 

將將~真是可愛,還繫上緞帶ㄝ!是小狗還是小熊呢?

哇~可愛的小熊 

答案揭曉,是隻可愛的小熊喔!

海關檢查....冏 

我們家的管理員兼警衛沒事一定要來檢查一下.......冏

啊~白蘭地小姐,妳當自己是海關在檢查行李嗎?

我看看裡面有沒有夾帶毒品 

白:我要檢查一下有沒有夾帶毒品在裡面!

母:最好是~~

嗯~~我確定東西是安全的!

白:很好~我確定是安全的!

其實所有威妹的東西來家裡,阿枝都會這樣檢查一遍~

大概等威妹從醫院回家,也要給阿枝這樣檢查一輪!XDDDDD

超口愛的小熊包巾...毛巾布的材質很舒服

齁齁~這是條毛巾布材質的嬰兒包巾啦!

不過因為包巾的size不算小,等威妹包不下還可以拿來當睡覺的小蓋毯。

背面居然是個完整小熊背影ㄝ!  

挖~~~~~後面還是一隻完整的小熊背影喔!

頭的地方還有耳朵喔!(因為我沒放好,只有一隻耳朵露出來)

可惜真人麻豆還在肚子裡,沒有辦法變身真人版小熊給大家看。

還有可愛的小尾巴喔~

平鋪之後更看出這條包巾的質感。

 

謝謝~家華阿姨的愛心!

我會把這條包巾帶去接威妹出院的,還有日後威妹出門見客的場合,都會讓小熊陪在她身邊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76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