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感覺應該是一開始寫威妹的事就要寫的。
不過,基於懷孕會變笨的道理,所以我是今天跟威妹乾媽聊天時才又想到這件事。

雖然,沒有人有規定懷孕前一定會做胎夢當作懷孕的徵兆。
但是,周圍有些朋友,無論身分是準爸爸或是準媽媽大多說有這樣的經驗。
我的經驗沒有像一些部落格上的爸媽寫的那麼夢幻啦!
加上威妹是個普通小孩,也不具有神龍降臨,還是猛虎下山之類的奇幻色彩。
因為到現在其實都還記得那個懷孕前期所做的夢境內容,所以姑且就當作是胎夢吧!

作夢的時間大概出現在凌晨吧!
其實說起來,沒啥特殊的場景,就發生在我們家的主臥室。
天快亮的時候,我家衣櫃前站了兩個年約二十歲左右的大學生(其實感覺比較像見鬼,呵~)。
兩個人手上各拿了一個麥當勞的餐盤,上面還有各自點的套餐,隱約記得還頂豐盛的。
然後,看著我們的床(有沒有感覺很恐怖),露出發現沒位子坐,但是又很想坐的尷尬表情。

好心姐姐如我,因為快醒了,就很爽快地跟他們說:"這裡讓你們坐啦~反正我要起床了!"
接著男生就用肩膀推推旁邊的女生說:"那~妳先去坐,我在旁邊等一下。"
女生就怯生生的點頭說:"噢~",然後就拿著自己的餐盤往我這邊走過來。
結果,我就醒啦!!

人家說:小孩都會自己帶財/糧食來。
照這種說法,威妹的糧食就是那個有麥當勞套餐的餐盤囉?
從她可以刺激老爸餐廳業績這點,似乎是有點道理。
那旁邊stand by的男生又是怎麼回事?
是表示我家之後還有威弟嗎?呵呵~那他老爸可要先拼命攢點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76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