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恕我以不雅的說法作為我的標題
因為~夏天搬家真的不算是件有趣的事情
如果又碰到電價上漲,必須節約能源省開冷氣的情況下
那麼中暑的狀況對於搬家者更是家常便飯

嗯~因為新家是內湖三樓的舊公寓
鄰近捷運內湖線,一分鐘步行內有大公園,三分鐘步行有一堆公車還有一堆吃的,五分鐘步行有地區型百貨公司跟超市,十五分鐘有傳統市場,二十分可帶狗到大湖公園....
不錯吧?美中不足的地方是我家前陽台沒風景,而~且~不開冷氣要忍受人家家的冷氣室外機排放的熱氣
簡而言之,我家的方位是看人家屁股(後陽台)的那一種啦
所以待在屋子裡比待在公園還熱~
如果林居開冷氣而我們家沒開,那我跟小白就成了小籠包母女檔啦
連林媽都因此中屬了ㄌㄟ~
不過,為了給小白開心奔跑的地方
這已經是爹娘我們經濟能力中最不錯的選擇了^^")

前五天因為熱水器要換新,老闆又堅持自己換
所以我很豪氣的洗了快一星期的熱水澡
洗到我快感冒,喉嚨開始微痛不適,才跟老闆下通牒說我要洗熱水
在此也呼籲所有女性同胞,洗冷水澡是不妥不智的行為
雖然沖冷水很涼快,但是因為身體的熱氣還是排不出來
根據我的經驗,只會更加重隔天中暑的機會
所以~也造就我日後爽約會長的貴州美食品酒會的主因>_<:

那~搬家工程到底結束了嗎?
嗯~~原則上應該是要結束了
不過,夏天搬家另一個缺點就是會讓你的整理進度變得異常緩慢
讓我終於理解,為什麼熱帶國家的人民工作效率不如溫帶或寒帶國家
要讓你待在室溫32度的鋼筋水泥屋子一整天,看看你的工作效率是會有多好?高溫會讓脾氣也不好,人也頭暈反胃想吐
只能說真是他媽的不舒服~
更何況旁邊還有一台穿毛皮體溫39度的暖爐蹭啊蹭的

暖爐小白在公園交新朋友也玩了許多恐怖的新把戲了,我也在公園得到內湖歡迎新住民的紀念品-紅豆冰,這些等下次再跟大家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76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