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內湖也一年了

最開心的是我家葉小白小姐認識了不少狗朋友

我也因此認識了這些可愛的阿姨們

西低~

因為我現在是正職家庭主婦,兼職研究生

自然而然就碰到阿姨級的狗友啦!

 

IMGP1420.JPG 

布雷媽媽_王阿姨特地騎車送來給我的仙草粉

IMGP1421.JPG 

裡面還有一份詳細的簡介

IMGP1422.JPG 

裡面是一小包一小包的

旁邊紅色字的是太白粉包

組合起來可以變成仙草凍

這家在主婦聯盟通路販售的關西農會仙草粉很容易處理

加點砂糖跟蜂蜜

比外面賣的糖水飲料好喝太多啦~

(前天買到清X福全的綠豆沙綠茶....有創意的組合,但是不太合我的胃口=_=">)

 

IMGP1426.JPG 

這份是給葉小白的禮物_四方牧場的原味鮮奶酪

哈哈哈~這當然是先給阿母嚐了之後,再分點渣渣給她囉~

女兒,誰叫你是個胖子:P

 

IMGP1428.JPG 

這是米米媽_林媽媽送的有機卜啊(台)(我忘記它的中文叫啥~。_。)

很細很綿~~

白蘭地外婆用蝦米蔥花簡單炒一炒

啊~~~~真是人間美味啊!

IMGP1429.JPG 

來個側面照

咋咋咋~妳瞧瞧那個外皮的顏色真是有夠美的啦!

來不及拍我媽媽炒的成果

因為一頓就被我們三人一狗給嗑光光啦!

 

這幾位好心的阿姨都會跟我分享一些東西(其實還有其他阿姨,只是東西沒來得及拍,就嗑光了)

或許在多數人眼中家庭主婦的分享大概都上不了檯面

不過

我很感謝也很喜歡這些阿姨跟我分享的好物跟那份"愛狗及狗"的熱情

更感謝她們容忍我家那隻黏踢踢的大小姐

沒事都在她們身邊討摸摸^^">

IMGP1086.JPG 

B:這當然都是因為我很口愛~她們才那~~麼愛我嘛!

 阿母你可是沾我的光呢~

IMGP1415.JPG 

布雷:哼!要不是你會陪我玩,我才不讓我媽對你那麼好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76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