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小白的急性腸胃炎加上內湖強勁的東北季風,

所以老媽做了件一廂情願的決定,

就是讓其實有兩層毛應該是怕熱不怕冷的黃金女兒-穿冬裝!

IMGP1275.JPG 

雖然說是冬裝,其實大多是傍晚起風出門拿來禦寒用的。

第二天,拉完吐完還是很虛弱的樣子,

身上是老媽的夏天白T,有龍紋喔!

IMGP1279.JPG

第三天,開始活動啦~不過還是窩在地上當爬蟲類居多!

身上這件也是老媽夏天的短T,撤離台灣的好萊塢星球紀念T

(為啥都是好萊塢星球?因為~老媽嫌棄它過熱的星球圖案,夏天穿很不透氣!)

IMGP1214.JPG

最美還是這件啦!__"天然黃金毛領圍"

復原就可以爬到當桌子的客廳置物櫃上(真的是一整個愛現~)

背後那團混亂的東西_就是阿母在家工作(寫論文)的傢私啦~(羞)

(謎之聲:叫妳整理總是藉口一堆,家醜外揚了吧!)

IMGP1228.JPG

搭配天然毛領圍的好物_骯髒網球一枚

從九個月來家裡就愛上的裝飾品,只要出門就要帶球!

(可憐的P4媽有見識過,我家小妞不帶球就不肯前進的拗脾氣,還好心的買了兩顆才順利前往大湖公園玩耍=_=">)

所以,葉小白也是在附近以"咬求的黃金"的稱號,名滿公園,為人所熟知~

(老爸忘了關閃光,拍起來有點過亮,頗不自然。)

IMGP1270.JPG

如果非要葉小白穿衣服的話,她的最愛還是這件男生版的好萊塢星球短T

(買給外婆穿的,淘汰理由也是標誌的地方太熱不透氣!)

我猜想應該是因為寬大,對胖子來說,身上的澎毛跟肥肉可以有地方塞,

不會像老媽的合身版感覺那麼的ㄅㄟ!

對要冬眠的熊 冬天愛睡的狗來說,應該是"次佳"的保暖聖品吧!

(最佳,當然是她身上的雙層毛啊!)

 

創作者介紹

It's my life...with David, baby Yvonne and Brandy

jennifer763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Cary
  • 妳家小白是女生喔?哈哈~~還穿裙子哩! 放心!妳家再亂也不會有我家亂啦!
  • jennifer7632
  • 驚!原來妳到現在才知道我家白蘭地是女生啊!
    這樣我有考慮要不要幫她紮個小花標示一下性別ㄌㄟ?
    還是掛個名牌標示一下?
    哈哈哈哈~

    不過, 她穿裙子一點都不可愛, 感覺很像歐巴桑=_="

    ㄜ~對啦....你家有三個進化中的小型人類
    妳應該是常常覺得家裡很像戰場吧?
    (我表弟妹小時候,我舅媽常有這種感嘆~)
  • loveimi
  • 哇!
    爆毛!!!
    那個地3張照片!!好爆呀!!!
  • 那下次拍張洗完澡的~那個毛才真是爆得兇!
    完全是肥毛球一枚!

    jennifer7632 於 2008/12/29 12:5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