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葉小白來說,阿爸是她的最愛、戀人、全部。

如果妳愛一個人,妳會怎麼表現呢?

或許可以考慮一下這麼做.....

 

噢噢噢~一早就來這招會不會太猛了!?

餓虎撲羊? 

B:葉董~你久故謀來啦!爸霸~你跑哪去了?消失那~~麼久 ....chu!chu!chu!

爸:#%$︿%&︿%*&︿.....

不要跑

B:不要跑啦!(壓住)讓我好好檢查一下你有沒有改變

爸:呵呵呵呵~傻孩子,我只是出差去了,有哪麼想我嗎?

(似乎阿爸也很享受,咋咋咋~瞧他開心的勒!)  

來~阿姑金一咧! 

B:瞧你這趟出門皮膚都變糟了。來~阿姑親一下,包你水噹噹!

爸:噢~噢~噢~有濕到!

 阿爸也很享受

(咋咋咋~嘴都嘟起來了)

爸:換我親親囉~呵呵呵.....

B:唉呦~倫家會害羞啦!

洗臉?

B:既然你那麼有誠意,那我就再幫你護膚一次。這可是你才有的喔!

爸:噢噢噢~~有,有,有水水的!果然很保濕~

  不過,北鼻你的舌頭會不會太粗了點?

B:唉呦~順便去角質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76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