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y_2008_01 006.jpg

我阿母是我罩的,我阿爸也是我罩的,我阿母的阿母也是我罩的~

哼~~不要肖想她們會移情別戀愛上你們這些畜牲!(唶~好一副驕傲的妒婦嘴臉)

 

西底~

以後請叫我家白蘭地小姐__妒婦!

 

白蘭地的愛撒嬌是眾所皆知的

但是

愛撒嬌是一回事

如果演變到不准老媽接近其他體型相近的犬隻

那又是另外一回事~

 

今天阿母跟外婆照例帶她去大湖公園

難得~看到一隻少見又黑得發亮的平毛獵犬

加上跟主人已經攀談上了

就忍不住想摸摸那隻平毛獵犬

 

結果~結果~

原本坐在我家那隻妒婦

就一個箭步衝上去兇那隻意圖接近她阿母的平毛妹妹

在阿母跟外婆制止之後 也獲得人家主人的諒解

妒婦白繼續依在阿母身上賣乖 並享受平毛妹妹主人的馬殺雞服務

 

但是~就在阿母又意圖要接近平毛妹妹的時候

妒婦白又抓狂了!

這次還直攻平毛妹妹的頸部

完全是教訓意味濃厚啊!

平毛妹妹也不是省油的燈

馬上還以顏色 用力給他吠回去

連她的主人都說沒見過他那麼生氣

 

妒婦白在阿母嚴厲喝斥之下 縮著尾巴回到外婆身邊

阿母為了避免生事

也暫時斷絕摸平毛妹的念頭

(可是~~那黑紫又亮麗的可愛捲毛啊!真是深深吸引著我呀!)

 

唉~

白蘭地你知道嗎?

要是在古代,你這種張牙舞爪的妒婦行徑

可是要被夫家以七出條例休掉的

了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76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