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高中學姊轉寄給我的網站心理測驗

其實我覺得這比較像是卡通人物大會串心理測驗

因為不少其實是卡通人物

不見得是我們認知的童話人物(謎之聲:你真的很愛計較!)

據說,現在是免費玩,之後會收費(ㄘㄟ~最討厭這種吊人胃口的網站)

網址:http://www.ifate.com.tw/GoodArea/NamStory/toninput.asp

分享一下我家的測驗結果~

童話人物

聰明的小婦人喬(好像是小婦人裡的二姐)

人物性格

妳是一個思路清晰,心思細膩的女生,和小婦人中聰明、英氣勃發的喬有幾分神似。不過,妳少了她的莽撞,多了一分實現計劃的衝勁。(個人覺得應該顛倒過來...噗!)
凡事在妳腦海中有一定的計劃,經過幾番的沙盤推演,一再地做修正,才會落實到現實層面進行的機會,否則寧可不作,有「要作就做到最好」的傲氣。

(其實這根本就是*四號牛的化身~哈哈)
但有時妳深思熟慮的行事法則並不包括怎麼處理好妳的人際關係(對耶~我有一堆莫名奇妙的龜毛怪原則,所以我朋友不多,能當我朋友在此我向各位致上最高的敬意),因為計劃的實行內容是妳三思而行的結果,若要妳聽取別人的建議是很困難的(別人的意見=參考用,哈哈),而且一不注意,妳的傲氣會壞了計劃,再多的努力也會付諸流水。

法寶

精巧的鋼筆

給你的建議

如果想要讓自己的人生更加圓滿,所有的計劃都能如是實踐,那妳可要時時握著喬手上那支用來描寫世界的筆於無形中,她是用來寫小說,而妳則是拿來將人心刻在妳身上。
因為妳握有成功所必備的事物,但妳卻常忽略人心在妳計劃中占的地位,說不定妳還得為這個忽略賠上數次成功的機會。
多利用「心眼」去體會別人的感受,學習體貼也是一個人成功的因素,敞開心胸,釋放熱情,多與人交往,相信妳的世界會有所不同。

 
 

*四號牛:語出{誰殺了我的牛Once Upon a Cow-a story about eliminating excuses and setting for nothing but success}一書(天下出版),代表著偽裝成完美主義的藉口(牛)

下面是我家老爺的結果~

童話人物

頑固的唐老鴨(看到直接爆笑出來,超準啦~)

人物性格

你是一個很有毅力的人,個性很勤奮也很認真;但是呢,你也有一點固執,認為對的事情就絕對不更改,也不肯聽別人的意見(所以我都採用慢性洗腦法,每天催眠一點點~齁齁齁,就像唐老鴨一樣,總是堅持自己的想法絕不更改。
不過阿,像這樣堅持到底的個性卻需要注意喔,如果成功的話,你的事業會一帆風順,名利雙收;萬一失敗了,那結果可就像唐老鴨一樣,最後都是一團糟(唉~ㄚ之前才發生過,算過頭的下場就是聰明反被聰明誤!),甚至身敗名裂喔,要特別提醒自己阿!

法寶

萬能收音機

給你的建議

因為你不喜歡過平淡的生活(以前是啦~大學有開PUB,也算公關交際草一枚,現在變貧窮貴公子+穴居宅男了),又加上那固執的個性,所以阿,你的命運變化很大喔!當你命運好的時候是名滿天下,但是當你命運壞的時候可就諸事不順喔!因此呢,送你的寶物是一台萬能收音機(就我啦~ㄎㄎㄎ),對你來說,有時候旁人的意見會給你很大的幫助喔!建議你,多用心聽聽別人說的話,把這些話錄進腦海裡,並不時的放出來聽一聽,你會覺得好處多多喔!(對,我這台根本就是水果牌的阿帕一枚,隨聽隨放,前提是....要開機聽啦!)

 

我發現,就算是同名,性別不同也會影響結果

如果我是男生,那就變成"膽大心細的柯南"啦~(有種傑出的感覺,ㄎㄎㄎ)

覺得有趣嗎?

可以點到連結的網站玩一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76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