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婆進塔,也代表所有的後事都塵埃落定,

我應該是要很有動力去衝刺我的論文,但是我只想要找工作。

 

雖然電話跟娟求救,幫我洗腦強化我拼論文的意志,

娟說:你只能做好一件事,那就把論文盡快寫完吧!

 

跟老爺表示,我想找工作,

老爺說:你現在只能掌控你能掌控的,快把論文寫完吧!

 

跟爸媽說我想休學找工作,

爸說:快點畢業找工作,我就不用養妳了!這樣比較實在。

 

可是~大家都在煩錢的事,

讓我覺得唸書變成一件奢侈的事,

失業率攀升,我也想趕快卡位。

 

經濟問題佔據我的大腦,論文也擠不進我腦中的檔案櫃,

擔心焦慮沮喪是不時浮現的情緒,

但是,好像擔心煩惱也沒用,

就繼續不開心的咬牙把論文拼湊完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76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