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看晨間新聞的老闆,看到一則昨天我們就在擔心的消息
結果並不是我們希望聽到的,讓曾受到對方賞識的老闆心裡很難過
何必要這樣子呢?老闆難得垮著個臉說
即使離開之前與公司有些誤會,姑且不論結果如何
我家老闆對提拔他的這位大老闆心裡是很感激的

因為從我家老闆口中得知,這位大老闆本身也是白手起家
所以對努力付出的年輕人是很肯給機會的
無論是內外場,他常對底下的員工說:你們負責在第一線拼,錢的事情我來擔心,我來負責
對努力以赴與對公司忠誠的員工,大老闆也很肯在薪資上做實質鼓勵
fine dinning的餐廳在景氣不好的環境下生存不易
要換做以前我跟老闆同事的公司,出錢的大老闆大概已經開始大發雷霆了
這位大老闆即使心裡有微詞,還是願意支持下去

我沒跟這位大老闆共事過,但是我家老闆的評價很正面
坦白說,很少有老闆會對員工說:錢我來賠,你們只要負責實踐大家對這間餐廳共同的夢想
在重視績效的工商社會,肯對員工這樣說的老闆真的是少數
不懂得珍惜這樣心意的員工還是多數,經營過程還是很辛苦
餐廳還是大老闆旗下不成材的投資,大老闆的期望終究沒能實現,而我家老闆最後也離開了

老闆自立門戶之後,喜愛美食的大老闆,還帶朋友出乎意料的到店裡
這讓沒給大老闆知道消息的我家老闆,對於這次的貴客光臨相當的開心
大老闆說要給我家老闆捧場支持一下,還直嚷著說我們的消費太便宜,以後還會帶其他朋友過來
(我家老闆心中OS:大老闆,我們跟之前的定位不一樣啦~這是百姓餐廳......^^"))
對於曾經在自己麾下的員工有不錯的發現,大老闆還是不吝稱讚
這樣的肯定著實讓敬重大老闆的我家老闆回家之後還是笑開懷

原本還想如果結婚請客,要請大老闆當座上賓
當面謝謝大老闆對我家老爺的照顧與提拔
很遺憾現在已經沒機會了,澎湖開闊的海景沒能讓他一展愁容,反而帶來讓大家難過心碎的消息
這樣的新聞消息出現在兩岸包機熱鬧直航的這一天,格外讓人感慨
據悉大老闆喜歡旅行,事業也橫跨各地,包機對忙碌的大老闆應該是可以省下不少時間
不過,他的看法是否真是如此,或是真的對他有利,現在都已經沒有答案了

僅以此文獻給白總裁,謝謝您對我家老爺的照顧,祝您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76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