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晚上最大娛樂就是等11點看公視的NCIS(我家只有數位電視....呵呵)
NCIS以後再談,因為現在進展到第五季,要解釋有點複雜
在緊張刺激的NCIS之後,就是輕鬆又實用的"好兔大師"啦~

好兔大師應該算是公視的自製節目吧!?
主要是以拍全聯福利社廣告出名的那位冷面笑匠:邱彥翔
他飾演協助周圍朋友解決各種疑難雜症的好兔大師
好兔主要取英文HOW TO的直接音譯
該節目的宗旨就是幽默又有趣的方式,幫現代人解決許多生活上的疑難雜症

第一次看到剛好是播找房子,我真是一整個訝異
居然有節目教人家這個......
而且不是像教學節目一樣喔~
而是有搞笑的短劇配合好兔大師的開示解難
之後又看到後面交搶錢婚禮,買車,解決負債.....
傻眼之餘,發現這節目真是太讚了

現在許多Cable台的電視節目都大同小異
要不就是抄日本要不就是互相抄
耍白痴搞白爛的低級綜藝節目一大堆
某些據說是大牌製作人還可以跨台生存做好幾個節目
(當然不是我喜歡的偉忠哥啦!)
看多真覺得人都變笨了

強力推薦這個可以增加生活智慧的有趣節目
不要說你家沒有第四台沒法看的問題
有電視應該就有公視
要不網路上也有播出
沒有從第一集看也沒關係
現在再重播
大家要用力支持這種優質節目啦~
這樣才有第二季好兔可以看
公視好兔大師介紹網址:
http://www.pts.org.tw/~web01/HowTo/what.htm
(歹勢~我不會那種直接點我連結的方式,請大家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76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