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湖公園已經變成我們每週要報到四天的地方

連阿爸休假也不例外(完全是因為他.....懶.....冏")

難得出現的彩虹

之前從菲律賓過來的那個颱風(忘記名字)要來,所以天空是時晴時雨的。

 也因此天空中出現難得一見的彩虹啦!

 另外一邊的彩虹

我是要難得出現全栱型的彩虹

結果,旁邊出現故作帥氣狀的阿爸.....=_="

IMGP1394.JPG 

凝視彩虹的阿爸背影

(夠囉~你又不是偶像劇主角,幹嘛對著彩虹露出寂寥的背影.... -"- )

到熟悉的大草坪就要先解放啦!

大小姐不管彩虹這檔事,

到熟悉的草坪解放比較重要啦!

(因為當時正在飄雨,所以畫面都霧矇矇的~) 

阿拔是很有公德心的喔~ 

B:來人啊~清黃金!!

爸:扎~~

小葉子火速上前清理大小姐的排遺,這才是良好公民的表現喔!!

這就是所謂的”肥水不落外人田”啦~(阿爸都會用撿便筒帶回家沖馬桶)

這.....姿勢太不雅了吧!!

爸:北鼻~爸拔這樣有沒有環保啊!?

B:不要這樣啦~那麼多人在看,倫家會害羞!

(很愛擺不雅姿勢的父女檔.....Orz)

阿母跟永不放球的愛女 

就算跟阿母合照也不忘含著安撫奶嘴~

沒見過那麼怪的狗啦!

B:阿母~你抓到我的重點部位了,倫家會不好意思啦!

媽:誰叫你爸把你剃得那麼光,我隨便摸都會摸到....

IMGP1406.JPG

B:跟妳們說過多少次,大庭廣眾之下不要對我摟摟抱抱的,這樣傳出去,你要我怎麼當狗?

爸:你幾時有當狗的自覺了!? 

IMGP1409.JPG

B:(哈哈哈哈....爆喘中)爸~ 醫生有交代,偶心臟不太好,不能玩那麼劇烈啦!

爸:沒關係,你現在才三歲很有本錢跑~而且你希望大家只記得你是隻有爆乳肥臀"瓦斯桶黃金"嗎?

B:(哈哈哈哈哈.......喘氣中).....

IMGP1412.JPG 

爸:所以為了你在鄰居間保有良好的形象,我們還是乖乖跑一跑,好嗎!?

B:為了成功取代貝貝成為布雷心中的首選,阿爸~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76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