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生活還好

但是

看到或聽到旁邊那個傢伙碰到的鳥事

會讓我忍不住覺得這個世界瞬間變得灰灰的

很難不去想

我的運氣不算差

怎麼~碰到你之後就變得.....唉~

 

好吧~

只能說是老天在磨你

所以讓你碰到這些個鳥人鳥事

孟先生說得好

故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人恆過,然後能改;困於心,衡於慮,而後作......

唉。

 

這首歌是送給自己的

哭點很低的我

每次聽到蔡藍欽這首歌都會紅了眼眶

世界或許灰灰的

只要懷抱希望

就會有美麗的色彩出現

 

這個世界    詞/曲:蔡藍欽

在這個世界
有一點希望
有一點失望
我時常這麼想

在這個世界
有一點歡樂
有一點悲傷
誰也無法逃開

※ 我們的世界
  並不像你說的真有那麼壞
  你又何必感慨

  用你的關懷
  和所有的愛
  為這個世界
  添一些美麗色彩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nnifer7632 的頭像
jennifer7632

It's my life...with David, baby Yvonne and Brandy

jennifer76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P4麻
  • 所以 是遇到什麼鳥事了嗎??怎麼會有這樣的感觸哩??
    老天爺為你關了這扇窗, 一定為你開了另外一扇窗;
    別想太多囉!!要正面思考喔!!
  • 謝謝您的安慰(抱)
    其實是昨天老爺回來說車裡的東西被偷了
    也都是小東西啦
    當然還好我家車是少見車難銷贓所以沒事
    不過~他常碰到這些鳥事
    讓我很無奈~~~(其實還有...=_=)

    jennifer7632 於 2009/05/25 19:3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