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寒料峭,加上內湖只要碰到鋒面來襲必然是陰雨綿綿

這種雨討厭就討厭在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大嘛~也沒法大到需要撐傘

小嘛~也並非小到毫無感覺

在外面走久了身上也是會沾上雨水的

 

加上阿母最近帶傷在身,暫時無法提重物

(對~白蘭地小姐,那個重物就是妳跟沖你便便的家庭號水罐)

所以最近的散步就委由阿母的阿母,白蘭地婆擔任

雖說白蘭地婆已經被白蘭地小朋友訓練出勇健的咖骨

但畢竟是個有份量的胖子女士

自然就不會像之前阿母帶她散步是跋涉到大湖公園在大草坪玩耍外加環湖一周囉~

(婆:你是要累死我是不是?)

所以~白蘭地就變成這副德性.....

阿母~~輪嘉很無聊啦!

B :阿母啊~人家好無聊啦!

母:乖孩子去找你的米菲兔玩!阿母現在不方便厚~

IMGP1567.JPG

B:米飛~這傢伙都快被我玩死了~~換點新鮮的吧!

(婆:好好一個白米飛都被你玩成髒米飛了!) 

春天適合敷臉

B:算了~還是來敷個臉保養一下好了~最近布雷都找上據說是幼齒的哈士奇貝貝去了~

最近沒敷臉,眼角細紋都快出來了~~

看~~啥?

B :看~這樣有沒有恢復到青春美少女的水嫩肌膚?

母:你把胸部跟腹部那些五斗櫃還人家就有青春美少女的感覺~不然很像歐巴桑!

躺很大

B:拜託~阿母你少俗了好不好!?像我這種童顏巨乳的類型才是現在宅犬的最愛!

母:妳以為你是一ㄠㄧㄠ噢?我看妳是肥肉"搖搖"還差不多~

B:那我就是"躺~~~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76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