捱這一刀,除掉被老公戲稱跟多個眼睛跟腳就是蛔蟲的肌瘤

(也是啦~長在肚子裡吸收宿主的營養,這點真的和蛔蟲之類的寄生蟲有像!__雖然這種比喻很噁~)

(謎之聲:果然連比喻都一樣很噁,可見夫妻真的會互相影響!)

直腸擺脫壓迫之後,排毒機制也變好了

加上最近因為有傷在身,不敢用力上廁所,只好卯起來嗑水果跟喝水

排便可說是異~常~順~暢~

 

最大的受益者就是本人臉上跟背部的皮膚

瞬間光滑亮麗不少,走出門大家光看我的臉色都不相信我才開刀出院不到一星期

(齁齁~光在醫院就有護士說我臉色不像病人了!)

再來就是不到兩週,本人就順利消風三公斤

 

三~~公~斤~耶!

對一個年過三十代謝變慢的女人來說,三公斤可不是個小數字!況且是兩星期內消下來的

如果我再繼續這樣吃水果喝水的,等體力好點再開始蹓狗走大湖

(現在例行的午間蹓狗是由白蘭地阿嬤執行,也讓我老媽順便消風兩公斤!)

相信恢復大學走好漢坡鍛鍊出來的身材是指日可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76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