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家是用好心鄰居的無線網路

所以我家的網路免費

因為免費

所以很慢很會斷

(謎之聲:單純是你拖稿的藉口吧!)

 

本月二十二日是我家有貪食怪之稱的葉小白三歲生日(是的~她是多情的雙魚小妹妹)

基於肥胖結紮婦女髖關節的擔心

媽媽決定送她體檢當生日禮物

因為今日網路不穩

所以就先報告結果

體重:38KG(嗯~很有份量吧!堪稱黃金界鍾欣凌)

髖關節x光結果:Good(就是我家胖子可以繼續當靈巧的洪金寶繼續在椅子上跳上跳下)

血液生化檢查結果:血液略濃 肌肉指標偏高

(翻譯:營養太好需控制體重多並增加飲水量 運動不要過量以免影響心臟肌肉的負擔)

牙:一嘴爛牙是犬瘟熱遺留的後遺症(犬瘟齒) 所以沒法大幅改善

(繼續給她啃大骨居家護理並補充鈣質吧~)

(這代表我家馬桶又有機會塞住了~噗! 混合牛大骨遺跡的便便真的是狠角色啊~)

 

嗯~結紮婦女的肥胖速度真的很驚人

這是我養狗之前聽過但是一直不相信的事

唉~明明就有減量飲食跟增加運動量啊!!

不過古媽媽(照顧白蘭地的中途媽媽) 可見我們對她很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76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