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佩服這波流感的恐怖

自從上繳論文進度之後 我就開始一路病歪歪到現在

而農曆新年都快過完了 我又要在酷酷掃中開始我的進度

可以說是過了個最無奈的新年啊~~~~

 

其實看了中醫 醫生指示最近咳嗽的症狀 應該不是感冒而是對多變天氣的過敏

不管怎麼討厭 我的牛年就在酷酷掃中開始

除夕晚餐在老爺的大哥家聚餐 我就很可憐的抱著保溫瓶套上口罩(怕傳染給小朋友)在椅子上當雕像

因為中壢風大還穿的跟雪人一樣(除夕前後剛好是症狀最重的時候)

嫁人的第一年就這麼好笑的裝備在婆家親戚面前出現

雖說長輩都辭世過年聚會也都是同輩 但是感覺還是頂糗的~

 

葉小白小姐今年算是賺到最多的 老爸硬是在兄弟間幫大小姐ㄠ到三包

自己也包了一包給女兒(其實是補貼老媽買飼料用的)

除夕中午在外婆家也吃到美味的肝胗大餐當新年賀禮

還交待老媽要把過年期間的水果(蘋果棗子橘子)分享給大小姐吃

有吃又有拿(台)~堪稱家裡過年最好命的!

(最近無線網路連線過慢~照片後補)

 

過年老爸也沒太好過 因為要好的兄弟都在去年成家了(雖說他也是其中一員)

但是破病的老婆對出外訪友拜年沒啥興趣

同住台北的娘家也在除夕中午過去請安了(就是初一初二放牛吃草啦!)

想說可以跟好兄弟玩玩大老二聯絡一下感情

結果~高中死黨初一就陪娘子下彰化 年初一就沒搞頭啦!

只好拖著老婆到c賣場採購去

 

大學死黨a受上級指示陪同母親大人回娘家 死黨b在中壢老婆娘家陪伴三月將待產的娘子

加上小紅外借~ㄟ~~~~~~~那就在家消化下載的片子吧!

(原本要去外婆家的我很同情老爸的遭遇 就決定改變行程陪家裡的孤單老人)

老爸:結婚成家真不好玩~

(謎之聲:你說誰家?)

老爸:(陪笑臉)當然不是我們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76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