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下半年的預算

還靜靜地躺在立法院

被014委員大人及其他K黨的委員大人們擋住

0大人覺得公視的預算乃至於內容

應該被檢視被監督

所以應該要逐條檢核

所以不給公視下半年製播節目的預算4.5億

 

我雖然無法清楚014與013(公視頻道號碼)之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誤會

但是我覺得這些忙碌的委員大人們

大概沒有好好看過公視有那些節目

據悉014覺得公視的政論節目有色彩偏頗, 質疑政府的政策

拜託~這就是台灣政治人物的思維程度嗎?

無論K黨跟D黨執政都一樣....表面又膚淺

大有為政府就一定對嗎?民主社會政府的政策是不能接受檢驗嗎?

(只能檢驗領可憐9億納稅人預算的公視)

 

以"有話好說"來看(公視的新聞是八點播,有話好說的討論節目是一般新聞時間的七點)

他們質疑的政策不只是K黨也有D黨

但是委員們怎麼不看看他們討論國際金融風暴的時候?

從NGO(非營利組織)觀點討論青少年性行為提早化的時候? 

甚至於他們有關心過聽障朋友或是新移民需要看哪些節目嗎?

這些東西都只有公視在做!!

 

就我一個家裡只有數位電視的小市民來說

公視對我很重要

在充斥垃圾媒體內容的現在

無論看藍綠的有線台一小時或是五小時

關心跟報導的內容都是一樣的

我不關心陳水扁在看守所吃什麼或是馬英九有沒有穿小短褲慢跑

(如果身為台灣之子的陳前總統家願意捐款給公視, 讓他家小安安小歆歆等金孫可以有更優質的節目看,

那我大概會關心一下他....噗!)

 

我希望我花時間看新聞是可以知道"新聞"(雖然新聞也是媒體守門下的產物啊!!)

世界上發生了哪些大事

我生長的這塊土地有哪些事是真正重要

但是這些在有線台通通被隱藏在藍綠政客的口水戰中

 

公視無論在新聞內容或是節目製作上

都比其他商業節目用心

我不敢說其他人會不會喜歡看

但是很多商業台覺得會賠錢或是沒興趣

我們覺得很優質的節目都是公視製作或是購買的

像是: 人間四月天, 菸田少年, 家,我們的島, 水果冰淇淋, 下課花路米流言追追追(這兩個就像我小時候愛看的兒童天地進階版啊!), 銀髮熟年, 果果恰恰, 聽聽看(以上為製作節目)

實習醫生, NCIS, 出逃的公主, HEART....(以上為購買節目)

如果你覺得受夠了有限台製作的一些無腦節目

換換公視或許可以幫忙你的大腦充充電!

所以....大家一起去支持公視下半年的預算解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76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