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y: 別看我那麼受左右鄰居的歡迎,我也是有段被遺忘在家,窩在鐵籠獨守空閨長達三天的辛酸過去,

好在我爹娘從桃園保護動物協會把我領養回家,我才有機會來這裡站台當明星啦~

所以鄉親啊!領養的沒有比較差啦,你看我這德性,不說你知道我是半路養的嗎?

 

娘:唉~就因為這樣所以我才要常常跟人家解釋,你的胖不是我養出來的啦!來我家九個月就29公斤,完全不像被遺棄在家的狗。

B:娘~人家天生易胖體質嘛,(連著幾次颱風天沒運動就胖了兩公斤)加上2月22日出生,所以....容易餓嘛!

爹:這叫有其母必有其女,所以你是我家小孩沒錯!

娘:....(面露凶光)(悄悄去隔壁借瓦斯桶準備K人)

 

 

有朋友想養狗嗎?

這些狗狗跟你們在寵物店看到的一樣優秀

因為牠們都曾經是主人的寶貝

所以各位朋友啊~

以領養代替購買,以結紮代替撲殺

這也是做功徳啦!

甘溫哪!!

本文引用自 MigooMollyPrince - 【幫忙】板橋收容所。有好多名犬待認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76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