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y: 我爸媽有幫我沖尿喔~其他狗的尿不能算到我頭上!!

 

我真的沒想到這一篇居然還可以再寫續集,

而且,我都已經用家庭號牛奶罐裝稀釋漂白水來沖尿,結果還是會被講!{#emotions_dlg.emotion_001}

狗會有蓋尿占地盤,還有留部分尿跟其他狗社交的習慣,又不是我能控制的,{#emotions_dlg.emotion_011}

我們就是因為思考到這一點才讓我家狗很沒存在感,拼命沖她的尿,

妳有見過那個人溜狗帶那麼多傢伙的?

我下次乾脆拖台灑水車出門好了,順便幫妳們灑水掃地,這樣爽了吧?

我們需不需要隨時擺一台灑水車在這裡,24小時沖其他的狗尿?

妳們為什麼不去宣導不要亂丟狗,從根源減少流浪狗到處留記號的習慣。{#emotions_dlg.emotion_011}

 

妳們說我們搬來之前都沒有這個問題,

廢話,那是因為沒有新成員,狗的地盤都劃好了也沒必要過來做記號。{#emotions_dlg.emotion_033}

再來就是小狗多半在家裡上廁所,

但是,妳們以為出門的小狗不會蓋尿嗎?{#emotions_dlg.emotion_033}

妳知道中小型狗的叫聲比大狗的尿還要擾人嗎?{#emotions_dlg.emotion_001}

妳們為什麼不去糾正亂叫的小狗ㄌㄟ?

好啊~要我搬走,不好意思,老娘的房子是買的,捷運通車在眼前,這裡生活機能又不差

管你房市現在不好,請妳們出八百萬跟我買,我們就帶狗搬走。

幹~妳們這些人最好是都比我有公德心啦!{#emotions_dlg.emotion_001}

大聲唱卡拉OK,佔用防火巷跟公共道路,亂停車,

放任小孩又蹦又跳影響樓下鄰居,亂丟垃圾

這些都是有公德心的行為就是了?

妳們知道嗎?

妳們的行為其實跟這些留記號,劃地為王的流浪狗差不多,

因為有新成員進來,所以就沒事機歪幾句表現自己很行,彰顯自己的主權,

不好意思,我家狗尿的地方是公有道路,妳們沒權利禁止我家狗在這裡尿!

有本事,妳們聯合把這條小路封起來啊?

不讓外來人狗車進來,然後哪天失火消防隊進不來,燒死{#emotions_dlg.emotion_014}妳們這票機歪的王八蛋!{#emotions_dlg.emotion_b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76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