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繫狗鍊玩球,你要我怎麼玩得盡興ㄌㄟ~而且我們還在公園範圍內ㄌㄟ.....


台灣這個社會對狗的評斷很奇怪
大型狗就是很容易惹人非議
好像會衝撞社會規範污染鄰里環境的都是大型狗

君不見滿街中小型狗拉了就跑的傑作
(因為大部份的流浪狗多是中型狗)
隱身在公寓大廈間讓人不悅的狗吠也多是中小型狗
(特別是神經質的小狗,尖銳的狗吠聲讓人很想衝去宰了那隻亂叫的狗)
地盤性強容易攻擊咬人的也多是中型米克斯犬

今天跟Brandy在公園玩
被無禮怕狗又機車的禿頭里長說我沒繫狗鍊
我跟禿頭里長說我在跟狗玩球,所以才沒繫狗鍊
禿頭里長:你去跟台北市政府解釋,你家狗在玩球所以不繫狗鍊
(媽的!我現在是在跟狗玩,不是溜狗,看板上寫的是溜狗繫狗鍊!!{#emotions_dlg.emotion_001}
我說:我們出入都會繫上狗鍊,現在在玩球,你要我繫狗鍊怎麼跟牠玩?
(我帶短牽繩出門,這樣玩球小白鐵會被勒死{#emotions_dlg.emotion_011}
恰巧下了大雨,我跟禿頭里長氣死人的對話才結束

養大型狗容易成為矚目焦點
所以舉凡規範內跟規範外的
我們都會自發性的做到
因為我不喜歡碰到這些事,所以我自律自重,更自我要求
大型狗尿量多,所以我們會帶家庭號牛奶罐把尿液沖掉,免得臭氣薰人
大型狗便便也大,所以我們用撿便桶帶黃金回家沖馬桶,還會用水湮滅痕跡
大型狗吠聲大,所以我們不讓狗在家沒事亂吠(還好我家小白也不太愛叫)
大型狗容易嚇到小孩,所以我們出入一定上牽繩,也避免狗狗走失的意外
大型狗玩起來會因為重量而影響鄰居安寧,所以我們都在公園避開小朋友的範圍跟狗玩

我都做到這樣了,你們還要我怎麼樣?{#emotions_dlg.emotion_001}
是不是養大型狗的人就該死?我們繳得稅也沒比養中小型狗的人少
我們家的狗一沒污染環境,二沒亂吠擾人,三不攻擊咬人,四不侵犯小孩
難不成你要我把狗縮小到吉娃娃大小你們就滿意了嗎?
媽的!每次都衰到碰到這些無聊的神經病{#emotions_dlg.emotion_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76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