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名同姓,其實對很多人來說應該不是件新鮮事
不過,對我這個只有姓氏屬人口遍布天下
名字並非菜市場級(最討厭是榜單都沒法騙人~噗)的人來說
要碰到三個字完全碰對的,還真是件有趣的鮮事
事情更妙的是對方是個男的,喀喀喀喀~
這要先謝謝林媽媽31年前的靈光一現
從字典裡翻出這兩個當時鮮有人用的名字

會發現這件事是因為某日因為看文獻看到發瘋
所以無聊到看看Y站尋找舊情人的活動,葫蘆裡到底是賣啥藥
結果,舊情人沒找到,就試試搜尋自己的名字
一搜就發現某位仁兄網誌中有提到他有個跟我同名同姓不同性的好友
並細數跟該友人的種種過往

以往樂當潛水客的我,那天居然無聊到人家網誌上留言承認我跟他朋友同名
而且還留了兩次,哈哈
可見要跟我同名同姓真的很少見ㄌㄟ~
如果碰到該位仁兄,我倒是想問問他
你小時後被人家三個字都唸對的機會有多少?
我是連國中國文老師都會唸錯最後一個"珩"字勒~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76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