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會為了要不要回職場半工半讀煩惱
其實我是真的想回職場工作,畢竟有收入的生活是比較踏實的
雖然坦白說閒賦在家寫論文,進度也不會比上班快多少
畢竟這樣可以運用的時間比較多
要卯起來衝進度也比較方便

但是,最近的餐飲業度小月的厲害
當然是因為通膨影響到大家的消費意願
所以我家老爺是建議我就近內科找份總機或是行政助理的工作
又有薪水可領工作時間又固定,若是正職還有股票可領,多好啊~
而且公車含等車走路時間三十分鐘內可達
比回去三重打工省錢(交通費)跟時間多了

雖說我現在也沒有唸到研究所就不能做低階工作的身段
反正學位沒正式拿到手,算是學校的,坦白說也不算我的
畢竟還是擔心這樣半調子的學歷一出社會,就卡在三萬二以下起薪
還有就是自己的一鬆懈下來,論文就不知道民國幾年才寫得完

但是~~錢啊~~~~~
現實生活是陷在名下有房子,就要付房貸
雖然說好是老爺埋單,不過現在他要先進社會責任養員工
老闆娘的福利就暫時先緩緩吧
所以所以......好苦惱啊~
告訴我應該要怎麼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76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