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回去當台北人了。雖然老闆之前決定以時間換取空間,所以我們就跑去當桃園人,以可以小上班族接受的價格,換取一個充裕的生活空間與不錯的景觀,當然啦~也因此領養了一隻狗,老闆算是圓了有屋有車有狗的夢想。
  但是現實是中壢的物價除了買屋價格親人,其他生活所需並沒有比台北便宜多少,加上油價漲聲不斷,老闆發現開車上下班不但累人,更傷荷包,在經過幾次高速公路邊睡邊開的危險駕駛之後,老闆指示:我們搬回台北吧!所以在當了兩年桃園人之後,我們又要搬家了。大概沒有人跟我ㄧ樣,碩一搬一次家,碩三又搬一次家,看屋裝潢DIY的經驗都可以寫篇期中報告了。
  原本是想回永和啦,因為離我家近,未來要托狗托嬰都很方便,但是地小人稠路擁擠是永和很大的缺點,對一個在大直工作了人似乎有搬跟沒搬一樣,交通時間同樣是半小時,而且還不算塞車的時間。所以我只好跟我效法某夏姓投資理財作家,依賴娘家生活以換取存錢投資空間的如意算盤說再見。
  大直是不用想了,被各種水岸豪宅炒到連三十年的二房公寓都要上千萬,鄰近的選擇只有松山,大同跟內湖區,鑒於老闆希望買屋還有增值機會,有機會搭上捷運利多,還有考量我對生活機能的渴求,以及狗女兒需要大公園運動,所以啊~就到內湖啦,反正現在內湖也不會淹水了,而且以台北地區來說,它目前還可以買到我們負擔內的房子。
  不過,這也給我們另一個新挑戰,因為房價吃掉我們部份裝潢的預算,就是挑戰低價輕裝潢,目前尚在進行中,等七月完成搬家與裝潢的工程再跟大家回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76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