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3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發現幫忙轉PO的 照片居然是叉燒包一堆

真是對古少爺的阿母很不好意思

所以身為數位原始人的我

jennifer763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春寒料峭,加上內湖只要碰到鋒面來襲必然是陰雨綿綿

這種雨討厭就討厭在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大嘛~也沒法大到需要撐傘

jennifer763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捱這一刀,除掉被老公戲稱跟多個眼睛跟腳就是蛔蟲的肌瘤

(也是啦~長在肚子裡吸收宿主的營養,這點真的和蛔蟲之類的寄生蟲有像!__雖然這種比喻很噁~)

(謎之聲:果然連比喻都一樣很噁,可見夫妻真的會互相影響!)

jennifer763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回來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

不過沒帶回傳說中待在我肚子據說超過四、五年以上的獅子頭肌瘤。

jennifer763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先說這不是要教做菜,而且如果之後把照片PO上來大概很多人會吃不下吧!

是我肚子裡長了兩丸獅子頭,不是小顆那種喔!是砂鍋獅子頭那種大小。

為啥叫它獅子頭,因為我跟負責超音波的醫師閒聊,問他肌瘤像什麼?

jennifer763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